close

藝術之戀/1一個中年創業男子與17歲酷愛藝術美學女子[小如]的戀情故事--2/3是真人真事

2008/12/22 01:57

那天阿倫剛從大業路麗寶社區作完防水工程'來到桃園市圖書館想上網查黏大理石的防水膠''[嗯借電腦]

[拿去第13台]--櫃檯小姐回音尚未斷絕''他劍步走進電腦室'到嘞第13臺'椅子被旁邊一女學坐跁著'像睡著了'

[怎麼無法開機]''他蹲在電腦前''並不想吵醒她''

[你要按下面按鈕]\她按了下'螢幕亣開'但阿倫目光只能凝視她\一切都像靜止了'過一分鐘後'[要考試阿]

[對'但我對美的'藝術的都喜歡]**[我也是'妳將來想作什麼]][我要作服裝設計'我讀復興高中舞蹈科]'

說著她打開電腦[我在雅虎無名是r800301'我姓顏'我爸是作衛浴廁商品設計的]

[哇'好多妳套跳舞'旅遊的相片]

***她們後來去那了’’又照了那些相片’她會不會跟他去’’圖書管5點關門’她的書’資料被2位年青人拿去那’’他朗倆彼此萍水相逢相逢的約定’和承諾有如何結局

〔我們到公園’街上照個相’我在外等3分鐘’’〕

〔偉大男藝術家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我要賺很多錢’幫妳完成夢想〕

〔我寧可靠自己\我喜歡踏實平凡〕/〔不’要有議題爆炸性’要有衝擊性才能成名〕

〔窮罷爸’富爸爸’4個項限’妳想靠工時’專家’投資還是系統去過一生〕

我喝奶擦茶〕\〔我喝山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