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莎莎娜繼續說著
[王娜荻---鐵漢-*書香焚人---老屁股-我及'一個約30歲男子''我們六人吃著警局給的麵包''便當''大家神情疲的坐在地上'不覺中我靠在這男子的肩膀睡著了'']
[母親'那這名男子就是我父親嗎]**兆雲輕聲問著
[女人很靠感覺吧''他穿衣像個水電工人''他好像有股莫名的自信吸引著我]
[好像第2天下午吧''一個像法警的男子打開門''說[你們全出來]
大家都有些莫名的驚恐]
 [走出警局大門'''眼睛被陽光刺的有些酸痛''''警局外是一大堆抗議的人潮''''一個講中文很流利的美國人走向我們''他說[我是美國在台協會理事長]'
[他是在賣美國鞋子的商人嗎']   老屁股向王娜荻問道
[他是美國在台灣最大代表''好像要救我們出去的]''   鐵漢機智的回答道 
另在警察圍擋的紅線外''有一男站在貨車上''''穿著綠裝*頭上綁著寫著[必勝]兩黑字的布條''車上掛一綠底招牌''上面寫著'''石頭''2個黑色大字*他用右手上舉姿勢'帶動車下群眾'大喊
[停止政治迫害]'[保障言論自由]'[台灣人民勝利]/現場3千多人被他帶動'情緒高昂''
[謝謝你''石頭''謝謝--]    莎莎娜眼中不覺泛起淚光'看著石頭說著
石頭是一直愛著她'保護她的男人''並非政治理念不同''而是她對石頭沒有來電情人的感覺'' 
[後來我們6人''不'只剩下5人''你父親已不知去那了'']
[妳就是王娜荻][我是鐵漢]''[[妳是莎莎娜]我們互問候'仔細看了對方'大家坐上車'黑色驕車駛進美在台協會''會長吩咐人員為我們準備晚餐''
[我很早就注意到你們在網上的想法]
[我們美國所有的作法都是在為美國人民最大利益著想''但我們政府絕不像其他國家欺負虐待自己人民'作最差還領世界最高薪']
-----桌上已放上7-8道菜''---
[請不要客氣''makeyourself  at  home  ]會長輕聲的說著'並很耐心的幫我們每人夾菜''好像知道前2天大夥又累又餓''直到晚上7點多''晚餐在最後水果飲料中結束
 
[各位請到這邊作'']一位年輕中國女孩''像是秘書吧'請我們到辦公桌前''
[為了你們安全''如果你們信任我''請詳細寫下你們的個人資料]'
中年會長企盼又擔心著''接著又說
[你們知道的''中國官僚對妨礙其權力利益的是絕不手軟的]
[這是我另一個手機號碼''真有緊急狀況才能打給我]
說完後''他走出辦公室''我們幾個人被護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