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世界島
台灣世界島小說=人民聖戰士的誕生- 2
小說/[簡單版] /另有精彩版
台灣人民從被奴役欺騙中覺醒'興建最強最幸福國家//人民聖戰士的誕生- 2
 
 
兩天之後-
桃園電子廠內'生管部經理'一位年約四十多歲的男子'走向櫃檯向小姐說:
[請老屁股快來見我]'老屁股跑近辦公室'低著頭敲兩下門'
[進來]'從房內發出洪亮一聲''他被嚇了一跳'.
經理開口說:[你為何失蹤3天曠職'也不請假?]'接著經理從辦公桌抽屜拿出萍果日報及伊周刊'上面有三男子'全身赤裸裸'一起躺在公路旁邊的水溝'還有一堆記者拍照的情形
[你常常喊腎虧'就是這樣搞出來的?]'[領班是要作榜樣的'自己去寫辭呈'反正不少人在放無薪假]
就在同一時間''一中年女子把[伊周刊][萍果日報]丟在石頭桌上'她是石頭的上司'有點失控的說:[你是約僱的公務員'年青人搞這種事有必要召告天下嘛?]'坐在旁邊的男女同事'都低著頭輕聲笑著..
[報告課長'不是你們想的那樣']石頭揮著手連忙望著大家解釋.
[我們機關的臉都給你丟光了''月底期滿就不用續約了''悔過書寫一寫]'女課長講完'掉頭就走.
 
已到下午三點了'這家書店門口孩是大排長龍''一大堆年青人'一邊喊著[書香'書香]
一邊要買[伊週刊]及[萍果日報].書香焚人被人群嚇的躲進屋內.
[書香焚人'看你溫文儒雅'現在少年都如此虛偽瘋狂嗎?]'說此話正是他未婚妻的父親''也是這連鎖書局的老闆''他未來的岳父''今天可算岳父有生以來最忙的一天'忙到排隊人群散去'才找躲在屋內的書香說::[難怪我叫你快娶我女兒'你就推說沒錢'沒房子']
書香焚人抿著嘴'生硬的說:[我對不起你們''我走了]'他低頭踏出書店大門'
他未來式也是過去式的岳父丈人搖著頭說:[現代年青人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