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台灣世界島]
台灣人民從被奴役被欺騙的宣傳+記憶中覺醒'興建最強最幸福國家
書香'老屁股'石頭'被工作主管斥責一番'當日下班或離去時'大夥心情沮喪'頓感前途茫然'
'老屁股坐計程車來到華江橋'手上拿著半瓶高梁酒''司機心慌的說:[少年'不要想不開阿']
[再兩個月過年'我被辭頭路''我新婚老婆才剛懷孕'你要我怎麼辦']'老屁股帶著酒意'禮貌的說'[司機老闆放我下車'多少錢]''[共474元]''
[這是五百元''不用找了]
已是下五六點'天色微暗''他有股要跳到橋下的衝動'離他七八公尺處'他看到有個人正要爬上橋旁水泥護欄''[這人搞什麼'不想要命了']他跑過去'把此人手往下拉'此人跌在行人道'
[你這瘋子'有什麼想不開''該往下跳的是我'']'老屁股說著'順勢要爬上護欄
[我未婚妻已離我遠去'活下去還有何意義']'書香也是微酒微醺的說著'
兩人相扶想一起爬上護欄''此時四眼相接'[咦''怎麼有股好熟的感覺''說]
[你是書香']'[你是老屁股]'兩人有點吃驚的四眼向望'驚訝的大喊對方的名字'
[你喝了不少酒'不要衝動''想想你美麗年輕的妻兒'']'書香親切的向老屁股說'
[那我們找個地方先冷靜一下'想想看以後要何去何從'']**
**
小說[台灣世界島]/台灣人民從被奴役欺詐的宣傳教育記憶中覺醒'建立史上最幸福偉大國家
**
兩人叫了計程車往台北市區'到了書香要找的朋友'是位於復興南路2段一巷口算命看相攤子
****-***
書香拉著微帶酒意的老屁股說[我帶你去看我師父可不要失態謳]
兩人來到巷口牆面掛有紅布黑字'上寫著:[夢樓居士'趨吉避凶'鑑往知來]'
他掀開布幔'望著一個穿著像水電工作服'身高約一米八瘦壯的男子
驚訝的説:[你是誰?我師父呢?]
此男子回答:[你師父有事外出'要我把這封信給你]'於是拉開抽屜'將信遞給書香'
書香急忙拿出信紙''只見寫著下列三行字
[遇抱美人解迷惘] 
 '[執謎不悟皆血光]
[ㄟ 挨踢]
他嚇了一跳自言自語:[師父真神人也''料事精準]
老屁股醉眼迷矇回說:[什麼'你師父是野人'尿失禁很久'']
[你別胡說']書香拉著老屁股'一邊想著信中含意''兩人踱步往信義路三段走去'
[書香阿''我覺得剛剛那水電工有點面熟ㄟ ]''
--
老屁股一不小心右腳撞到公車站牌''與一位剛下計程車的美麗女孩相撞'跌的四腳朝天'女子爬了起來氣憤的說
[你這醉鬼'腎虧還想亂來]'她用腳踢老屁股的屁股兩下'
老屁股一邊爬起來'邊說[對不起']又要靠近女子'
[你這色狼]'女子抓住他手'來了個過肩摔''
[哀呦'哀呦']數聲哀鳴'老屁股像大字般躺在地上'
--
書香在一旁驚嚇看此情景'''他更驚訝的說
[美人'ㄟ 埃踢]'這正是師父信中所言'心想'[莫非事情的關鍵要出現了]
'他腦中突然浮現出第一次在[美國在台協會]的情景'
[等一下''小姐'我想起來了]'書香大聲說 '
他又繼續[你就是美國在台協會會長的秘書]
[對阿'你怎麼知道?]
[我們要找會長]
於是秘書小姐打手機''會長在辦公室抽屜找出資料''然後說:[請他們來吧]'又撥電話給另一組人
約等十多分鐘'有輛深咖啡色轎車把他們三人接進美國在台協會
'
 
**
警衛人員對兩人搜身後''他們進入辦公事''此時另一台黑色車輛也駛進協會''兩位外國人與一位華人解說員下車''快步走進辦公室'
**
他們3人和老屁股'及書香來到一小間類似簡報室'兩外國人把磁碟放入電腦'螢幕上出現的影片有些類似回教群眾'有一人在講台上''此時華人男子向
老屁股'及書香說:[等一下我要向你們講的資料關係到你們數人最近為何會受到兩岸國安軍政人員的追捕'及將來所面臨生命的威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